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暂时的男朋友 电视剧((真爱趁现在))插曲

(2013-05-16 04:05: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暂时的男朋友 严爵 真爱趁现在片尾曲

我跟你说分手不是个尽头
他猪头怎厶轮到你难过
多啰唆多少人都只会说
没有人肯认真听你说
你需要一个人陪你痛哭
不需要每个人的假关注
我随时投入你感情节奏
随时给你场外的援手
如果你还没死心
对你的前男友?
我等你继续投
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过
不怕别人
怎厶看怎厶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不让你有一秒钟寂寞
我要填满你的现在
不排除今后
这回合幸福没有停太久
下回合还可以重新来过
不一定不一定你要选我
可是我会比你更执着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你不需要再寂寞
我要填满你的现在
更要到今后
我愿意我愿意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过
不让你再寂寞
不怕别人怎厶看怎厶说我

http://www.565656.com/musiclist/mmc_25771.ht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