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Miss you 郑欣宜新歌

(2013-02-06 04:26: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Miss you 郑欣宜

每次说谎得我相信你
死心不息等转机
你知每次我都改变来就你
所以便更加得不到赞美
先说对不起,我总苦练着谦卑
哪知就是自己将感觉杀死
没有尊严才可鄙
惨 亦是 利
难道要爱你就要分尊卑
半句钟欢喜,伤一世纪

I miss you 我自愿放弃
情愿以後没有你
 开好过共第四者争夺你
让我退到最尾
让那些人尽情跪拜你
横竖我说了别 还有几个後备
I miss you 我自动放弃
情愿以後没有你
 开好过绝地向天求生机
再难亦要飞,假装快乐陪着你
孤独时才意识这叫可悲

先说对不起.我总苦练着谦卑
哪知就是自己将感觉杀死
没有尊严才可鄙,惨 亦是 利
难道要爱你就要分尊卑
半句钟欢喜,伤一世纪
I miss you 我自愿放弃
情愿以後没有你
 开好过用下辈子憎恨你
让我退到最尾
让那些人尽情跪拜你
横竖我说了别 ,还有几个後备

I miss you 我自动放弃
情愿当做未识你
 开好过绝地向天求生机
再难亦要飞,演出每场遗憾美
失落时才意识这叫可悲
委曲求全我不懂得爱你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301/24/1359048308.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