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我怀念的你

(2012-06-09 05:07:2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怀念的你 卫兰

曾经因一点小意思
将争吵当玩意
你拥抱过之后又没有事
然后竟勾痛着尾指
保证并无下次
祈求原谅密度就像报时
回想想争吵一辈子
轻率讲我愿意
也不要共你错过一次
回味当天隔着雨衣
口吻未成熟的你说
你钟意被我钟意
怀念任性坦率的你
就如人间失踪
遗憾今日受不起的我
早不敢发梦
我的哭和笑彷佛似
做人难得可放纵
再不会为爱失控
其实被我疼惜的你
就如孩子懵懂
凭着冲动什麽都讲
也不管我不信
到这天彼此都不算蠢
率真的你在她怀中
承诺在你口中
请你记住轻重
拿起一双双的戏飞
舍不得责备你
我只看尽你爱看的戏
回味一兴奋便跳起
一挫败时便生我气
那一个任性的你
承诺在你口中
不要过份英勇
当天的我在深爱中
不忍将这结局猜中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36074192.wm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