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慕容雪

(2012-02-08 05:18: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春风秋云送烟波,心思脉脉唱骊歌,又是冬日飘雪来,蓝江幽幽乌蓬过。By:10pm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慕容雪 薛凯琪

临行辞别你欣赏未够
分一碟相思豆冬至送轻舟
红霞熔掉你身边白雪
姑苏盛产的丝绣盖着我消瘦
回头望得清楚快乐过很多
但缺乏你我又拥有甚麽
我不是我你转身一走
苏州里的不是我
而美景掩饰我如旧美好地过
不过不过都不过抱着你的烟波
谁人能像你感动我
你泛起山川碧波里的不是我
浮荡你背后河流上泡影
一个又一个
无奈美丽捉紧到手上
如云石坚稳都会弄破
前尘弄熄烟火记下了几多
但记下你对幸福有用麽
和文物好好抱拥
仍难敌心底细雪汹涌
谁人明白我多冻
这种风景我看不懂
只发现双脚不会动
我不是我你转身一走
苏州里的不是我
而美景掩饰我如旧美好地过
不过不过都不过抱着你的烟波
船儿河上每天运货
你带走春耕秋收每一天渡过
存在我脑内河流上雪景
真正属于我
其实美丽毕竟太抽象
被文学书本一语道破
那海市蜃楼只是我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3698145.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