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雪中情

(2011-12-24 05:12: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草木也知愁 回复 悄悄话 Your posts are so beautiful! Love them.
Could you let me know what software/service was used to create them?

Thanks and happy new year!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雪中情,美妙不可方物的情深!抱抱小爱,祝福我的好姐妹和家人节日快乐,顺心顺意!:)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新年进步,我偷懒度假去了,在这祝你们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雪中情 邓丽君

与你情如白雪
永远不染尘
谣传常常是恶梦
不可心 震
你看见雪花飘时
我这里雪落更深
寂寞两地情
要多信任
明了真心爱末泯
寒梅仍能傲雪
你更加 别人
谣言从来莫信任
真心早共印
我看见雪花飘时
对你的爱种更深
日后我回来
最好证实
原来真心爱末泯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22791670.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