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2011-11-10 05:31: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light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
这两天台北正下著雨哩~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台北下著雨的星期天 光良

光良词/曲:光良

那一夜和朋友们聊着天
听许多感情痛彻心扉
心疼好友心甘愿无怨悔
这感觉不堪言我了解
想起你走那天的第二夜
假装一切无所谓
等不到你来电整夜不成眠
也许此刻的你已经和他相恋
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你那边现在是几点
享受着思念你的感觉
你和我平行线
哪里才是我们的交汇点
那年属于我们台北的街
每一步都记录着我们的爱恋
回到我们熟悉的咖啡店
寻找最初相爱的起点
一个人装笑脸
即使你已经 开我身边
日子一天一天学着不难过
看雨中浪漫情人
他们那厶腼腆
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你那边是不是晴天
你是阳光在我心里面
你和我平行线
等待再相遇那一天
你微笑的脸
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不知觉泪已汪洋一片
好想你再回到我身边
你和我平行线
哪里才是我们的交汇点
你和我平行线
何时才是我们的交汇点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20444527.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