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身体健康

(2011-11-05 05:29: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身体健康 张卫健

如若我患了伤风
怕就怕奶惹了我的咳嗽
连累奶发起高烧
跟我睡觉你也要分睡床
如若我喉咙肿痛
怎样去唱奶爱听的歌蕴
连累奶唇乾口淡
因要共我吃最淡的粥最清的菜
我不要做弱质病人
变一个负累奶不幸
谁想有病厌恶呻吟
我不要千金百银也祈求这小小的福荫
我只想身体健康
我害怕奶要照顾我担心得出一脸 容
而我病床中反悔内疚令奶太心痛
我只想身体健康要活到过百岁
不需拐杖都可跟奶相拥
不忍奶劳碌的照料我
受了这种切肤之痛
如若我跌断双腿我就算我去哪里
奶到都跟我扶着我轮椅中坐
亲我时奶也要府身弯腰
人渐老耳朵失聪
怎样去听奶说我多可爱
唯愿我牙齿坚固可吃尽奶泡制
我爱的每款小菜
我会为奶好好的保重
我发病了等於失了踪
怕奶嫌药味太浓药煲太重不知怎操纵
我只想身体健康
看着奶替我盖被窝心得心有点痛
得到奶这般的爱护我眼泪这刻难自控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9915093.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