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99次我爱你 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主题曲

(2011-10-06 05:31: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99次我爱他 元若蓝 命中注定我爱你


保加利亚玫瑰的精油
全滴在他
刚才牵过我的手
横冲直撞
我的心像一颗躲避球
谁懂爱停在手里多久
学问道理教科书都有
恋爱上上签到底哪里求
如果有教授
我一定要努力修
丘比特呀快为我加油
多想带着雷达
到他梦里仔细调查
爱的正卡还有没有副卡
也想拿起扫把
在他心底洗洗刷刷
不专心的念头
哎咿哎咿都清除啦
九十九次我爱他
少了眼皮会乱眨
要他能心电
感应我的想法
每天念着他的名字
哎咿哎咿一句不差
九十九次我爱他
少了头发会分岔
要他的想念
每天准时打卡
爱像冰淇淋在嘴里溶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