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配角

(2011-10-26 05:35: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配角 郑欣宜

床头每部小说描写过
毅力能实践心中希冀
因此我无悔全凭力气演出更花心机
隔着距 陪你跟她斗戏
我却从未属你埋没像影子带点伤悲
三角是出悲惨戏难道我
能够伤到被同情寻获赞赏
声嘶之后是回响用笑掩饰泪流真相
谁叫我演出这厶好
如果牺牲好心得好报
最艳红季节开出的花圃
谁鸣谢绿草映出美好
如我角色这厶好她偏偏总比我更好
做你的女主角
永远更似瑰宝得到爱慕
在你怀抱的风光几好我未知道
从来每部影戏
由主角练就迷惑众生的优美
只得我傻到无名没姓演得更花心机
隔着距 陪你跟她斗戏
唯求沉着练戏来日累积可腾飞千里
谁人叫我演出得这厶好
仍想争取好心得好报
对白眼神控诉委屈中乞讨
从来未问心力是为谁虚耗
如我角色这厶好她偏偏始终也最好
像结果已宣布
为何仍然期望改变戏路
做个全年最佳配角
一天可跟你会共舞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9030467.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