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我们很好 电视剧《摘星之旅》片尾曲

(2011-10-14 05:34:4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很好 林峰 电视剧《摘星之旅》片尾曲


做梦亦记得与你
初相见那十秒
迷糊地心跳安坐著都像飘
远远看着未来
连动作语气都太美妙
直到很珍惜的不见了
堡垒也动摇愿望若太多
有信心可以努力过
明明幸福 天动地差什厶
说过要你快乐
才令你发觉不再快乐
就算天边星光给了我
未寻回最初
陪着你一起但有着距 
如距我千里偏偏记起
曾踏遍天地但抱着自己
拿到了一切只得痛悲
为理想进取
爱到一双脚往后退
明明幸福伸手就及怎样追
这晚挂念着谁
连愉快说笑都有眼泪
直到天边星火都散去
感觉如逝水
陪着你一起但有着距 
如距我千里偏偏记起
曾踏遍天地但爱着自己
拿到了一切竟想放弃
拥着你一起但有着距 
唯有隔千里方可记起
成就了天地但我问自己
如再抱紧你怎厶说起爱你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8595802.mp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