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玫瑰人生

(2011-09-02 03:53: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玫瑰人生 歌手许景淳

该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还得清
这许多衷曲
这许多愁绪
为了偿还你
化作红艳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开在荆棘里
你又是该我什厶
在某一段前世里
一份牵记一份怜惜
所以今世里
不停地寻寻觅觅
于是萍水相遇
于是 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让浓情一段
随时光流远
再回到开始
我心盼望
让前世情缘
延至地老天荒
到无数的来世
莫忘记就算
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将该我的还给我
我也以
最炽热的还给你
此情不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