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怀念

(2011-07-07 05:25: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怀念 徐小凤

停在我的枕边
停在我的手心里
然后似风飘近
那样轻悄向着我蔓延
人悄悄的入眠
梦里依稀擦身过
茫然透入夜兰
向着心间牵引又一遍
溶入我的感触
溶入我的苦思里
然后每天飘近
每夜飘近再荡到目前
如泛眼样自然
伴我岁月这厶过
无言进入梦魂
每遇孤单都渴望相见
一天一天将过去悼念
多少过去化作我所思
在每一分一秒一生一世
一一追忆昨天的蜜意
一天一天将过去掉念
就如日月运转不可改变
让往昔的都变诗
剩下泪儿续延旧句子
怀念我的所依
遥望雨丝洒遍
淘尽往惜这一切
却剩这分爱没法终止
怀念我的所依
人在晚风走过
缘像晚风可消散
却未可冲淡是你的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