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感激爸爸的宠爱

(2011-06-19 04:44: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亲爱的爸爸,祝你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宠爱 泳儿

待我好到这种竟界,面对每日责无旁贷
担心我状态情绪会转 ,自己不懂得化解
待我好至最佳姿态,付出千般关心了解
千金也难买能有你拥戴,幸福已越过边界
难过当初不懂分你忧,亦不懂得体谅你所有
何以听到教训总是掉头,还时常令你担忧
无变改每刻千分关注百般宠爱
使我寂寞亦可感到被爱
能被你乘载去把伤心掩盖
成长当中可减去悲哀
无放开负担千斤责任没有更改
都以尽力尽心把我负载
能让我被爱纵使辛酸感慨
亦不舍得把我抛开无悔地爱
其实我无奈过遗憾过,每天都彷佛跟你拔河
原谅我承受我曾做错,我旧日是负了你太多
没有伤痛怎麽知道,每天躲於家中最好
今天领略到人太过苦恼,亦都想起昨日你的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