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每一个晚上

(2011-06-14 05:29: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晚上 童丽

我突然无言静了
下来细心把你望
只想再看一遍
令我暖暖的眼光
在漫长漫长路上
你我未相逢那天
今天的目光
天天我会想千遍
已淡忘从前与你
度过多少风与浪
往日种种欢笑
时刻温暖我心房
在漫长旅途无论
你我未来在何方
一天的风在飞天
我不忘掉你
每一个晚上
我将会远望
无涯星海点点星光
求丌里星际
引点你路
叮嘱风声
代呼唤你千遍
怀念绵绵无尽
你和我即使分两岸
此心也永跟你
朝向遥远的那方
寂寞的时候如果
你要热诚的眼光
只要你偶尔
轻轻把我想一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