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月光 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插曲

(2011-05-07 05:00: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月光 杨培安 词曲:陈国华 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插曲

月儿弯弯静静挂在天空上
微光中世界充满着希望
满天星星满天
像母亲的光辉
暖暖的守护这人间
也许命运常常考验着你我
挥挥手灰尘就能够摆脱
这一段坎坷路
让我来陪你走
温柔月光会照亮这一路
不要怕不要慌
有我在你身旁
手牵手就能抵挡这风浪
别担心别彷徨
有信心一定强
有微笑就能聚集这能量
常常听说不如意十有八九
学学风就能轻盈又自由
悲与恨都放手
用真爱来歌颂
愿你我都能平安的度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