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梦里的家

(2011-05-07 04:58: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梦里的家 邝美云

存在我美梦里是个
好温暖好温馨的家
漫漫夜晚有美梦
全都关于它
梦里我会在这家
自由自在自潇洒
悠悠优优拥抱黑夜
连孤单都不怕
存在你美梦里
是否亦愿有个家
谁人为你结伴
共你分享它
合上了倦眼
抛开心中牵挂
斜斜堕进你
深深的臂弯中放假
不必奢华花不起代价
小室小楼小得幽雅
甜蜜最重要少不了花
就让我用夜夜美梦做家
一心等你来分一块蜜瓜
斟一杯茶好等你抖吓
来让你共我分享一个家
就让你用夜夜美梦做家
永远都不再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