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明天以後

(2011-05-25 05:25:0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明天以後 林峰 泳儿

在你的记忆里面
有一个我
在你最痛苦的时候
陪你度过
难过过了
天晴朗了我就走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
还来不及对你说
迟到的我的心动
我从来没对你说
压抑的我的心动
你的好你的坏
我的好我的坏
我的脾气你最懂
我不要你来心疼我
明天的以后我们会懂
失恋的挫折
让人变更成熟
我对你感觉 过爱情
因为有你给我勇气
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
让你伤心
对不起我对你再好
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我会找到我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爱情总让人折磨
所以我们才选择
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