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你最爱是你

(2011-04-11 05:06: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你最爱是你 周慧敏 《红叶落索的时候》专辑

分手的感觉唯有像这样
虽放不开你仍然没妄想
如你要转身请你别再等
吻别以后还是我伤感
爱你这一生但我至爱的人
纵害怕失去你总不苛求
你那渐远的心可一再步近
天色已渐暗
So goodbye my love
谁明白你最爱是你
共你一起爱着你
分享不到的爱我只能逃避
若日后终於又舍弃遗忘自己
愿记起这个我仍留在这故地
相恋的经过何以像那样
彷似早知道完全是幻想
才明白你最爱是你
共你一起爱着你
分享不到的爱我只能逃避
若日后终於又舍弃遗忘自己
愿记起这个我仍留在这故地
你永远是你
愿你好好爱着你
衷心的祝福你纵使已远飞
若日后终於又舍弃遗忘自己
愿记起这个我仍留在这故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