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演唱:冷漠&杨小曼

(2011-04-01 05:48: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演唱:冷漠&杨小曼

你的美丽你的单纯
就像一阵春风
吹开我心门
抚平了我曾经的伤痕
你的宽容让我感一生
遇见了你这样一个人
让我知道什厶是缘分
但愿你能爱我到永恒
无怨无悔相伴这一生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幸福就永远洋溢在心间
永远记得你我爱得誓言
海枯石烂真心永不变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就拥有了明媚的春天
相亲相爱许下美好心愿
一起走向灿烂的明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