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场约定拒绝了春花秋月的邀请赶在菊花凋零霜成玉的心事..."> 为了一场约定拒绝了春花秋月的邀请赶在菊花凋零霜成玉的心事..." /> 梅雪之恋 祝Loveforever1314生日快樂!By: XiaoLinchuan - 博客 | 文学城

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梅雪之恋 祝Loveforever1314生日快樂!By: XiaoLinchuan

(2011-02-09 17:19:54) 下一个



为了一场约定
拒绝了春花秋月的邀请
赶在菊花凋零
霜成玉的心事
变幻漫天彤云的探看
你是不能擦肩而过的挂牵

我依旧落落寡欢地等
等林花谢了
青杏圆了春梦
荷莲老了雨声的绸缪
一朵金黄涂写西山的凉
还是看不到你潇洒的风光

帆击打海的远
灰尘掩盖粉红的愿
轩窗外,你的脚步声
如霰
夜从此惹上了醉,灯花
落满我羞涩的无眠
剪一双愁眉,贴一对窗花
想你在镜前,洇开的笑脸

心事瞒不住冷落的天
还有久久不愿失望的眼
在庾岭亭旁,还是在罗浮砌边
伸展你喜欢的玉腕
迎接你洁白的笑颜

今年是否为你玲珑,六角的惊喜
擦干你楚楚动人的胭脂泪
轻轻拔去一缕相思
别上一段心语
为你,绾上久别重逢的美丽
无数个孤独的夜
黑多少浪漫的秀发
滑过我浪漫的手指
我的拥抱,融化在你的芬芳里
弹奏一个爱的冬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Linchu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forever1314的评论:
在你生日快到之际,一首小诗聊表谢意!多年来一直享受你的可爱音画给海外华人带来的优美歌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美圖好詩,太喜歡了,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很感動,珍藏抱回家了,再次謝謝你送我的珍貴的禮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