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 小爱 奉茶,遥贺芳辰 By 安静

(2009-02-10 18:16:53) 下一个
拜帖:


词何嫌多

字莫厌远

诗寄妆台

意成此篇

辰恰春时

觞犹梦里

哉唯美缘

兮金兰契



奉茶:


尘碧影玉手调

图慧解茶意遥

杯可清千古事

心相伴度良宵

在飞雪映窗寒

拙不争春色斓

静皆赖壶中味

气暗袭竟陶然




安静遥祝小爱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图片摘自网络,深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怎敢要静儿给我奉茶,应是我奉茶谢谢姐姐的妙笔美词!
谢谢你赐予这精美的礼物和祝福,感动和感激! 感恩有众姐妹和朋友们待我好,这大家庭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再次谢谢你,Big Hu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