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舟共济

(2008-04-04 04:17:45) 下一个



同舟共济

作词∶许冠杰 作曲∶许冠杰

 

我与你同坐这条船,无情浪把它猛卷,满天风雨,

视野未能见,乱作一大团,不知怎算。

既决意留在这条船,齐齐令它不遭破损,困境挑战,

奋勇地面对,令到这条船,永不翻转。

 

香港是我心,一颗不变心,实在极不愿,移民外国做二等公民,

必须抱著信心,把基础打稳,尽力地做我本份,定能突破战胜黑暗。

 

破镜明日定会重圆,时局定必得好转,怀著希冀,

再创造时势,令到这条船,永久温暖。

 

香港是我家,怎舍得失去它,实在极不愿,移民外国做递菜斟茶,

紧紧抱著结他,倾出这心里话,但藉著这番话,齐齐共发?一下,

但愿日後狮子山下,人人团结,永不分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