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痊愈

(2008-04-01 04:13:20) 下一个
痊愈(偶像剧《东方茱丽叶》插曲)

作词∶陈信廷 作曲∶李菘 编曲∶黄铭源

 

我躺在这里昏睡 到底过多久 被关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时谁的手 曾在我额头遗留过温柔 只记得不断争斗

 

闭上眼还有回忆 闷锁在胸口 连呼吸都难以承受

忽然发现你的手 能给我熟悉的温柔

原来这份感动 才是我所梦寐以求

 

怀著昨日那些伤口 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获得意义 拥有了生机

当所有虚荣 都变空虚

是你用爱医好我的内心 病开始 慢慢痊愈

 

怀著昨日那些伤口 遇见了你

是你让我提醒自己 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风景 还不确定

可是爱你让我重获生命 病终於 终於痊愈 痊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