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看风云变

(2008-03-15 05:27:50) 下一个



笑看风云变

作词∶潘伟源 作曲∶伦永亮 编曲∶伦永亮

 

(男)谁能跳过无形界线 规则法理充斥世界千万年

         谁能赐我无穷劝勉 将我路线一生志向改变

 

(女)从来无後悔 现实我改变

         休说苍天注定 坚决跨过目前 命运那许亏欠

 

(合)沿途如有你伴在我身边 苍天戏法纵使骗人总肤浅

         沿途如有你以真心相见 迎面暴雨纵使不幸免

(女)亦笑著置身长路看风云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