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占有

(2008-03-13 04:04:25) 下一个
占有

作词∶颜玺轩 作曲∶郭文贤 编曲∶陈台证(Taz)

 

终於我明白 你的感受 看深爱的人远走

比全面失去 好过一些 记忆永远会留著

 

(我能做的 事情一件也没有了

请别说破 最後一道沉默

无法接受夏天一放手就坠落

破碎的冰河 往悲伤缓慢的漂流

 

说分手 就分手 你一定是在骗我

好让我 一夜看透 失去你我算什麽

好难过 别捉弄 还想陪你到尽头

谁需要 什麽自由 我的世界早被你垄断占有)

 

哭也找不到 坚持理由 这是我最难过的

比全面失去 心痛一些 记忆永远会留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不难过,记忆永远会留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