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遇见了你

(2008-02-05 04:12:17) 下一个
遇见了你

作词∶李雨寰/柯裕 作曲∶李雨寰 编曲∶Ted Lo

 

遇见了你 让生命美好

我看见繁华的春天 爱情如阳光闪耀 我给你我的爱

 

离开了我 你默默低头

我看见往事如云烟 爱情沉重的忧愁

 

那依旧温暖的笑容啊 那不再提起的永恒

那曾经完整的美梦啊 此时此刻 你也会遗憾吗

 

终於你离开了 带著我给你的爱

带著我的幸福 飞到了天边 到另一个世界

留下我的伤 终於你离开了我

 

爱到最深处不该怨尤 是对自己的承诺

只是他不曾了解我 告诉他我还爱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