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犹未尽

(2008-02-26 03:55:30) 下一个



意犹未尽

男∶在某一天闯进我思想

缘份让你眼睛的方向

女∶隔著人群仍遇上 期望共你彼此分享

 

男∶让这一刻沾满了芳香

让你这个可爱卖相

女∶在我心中央 浪漫如一阵凉

 

男∶缘份又如在愚弄我俩 女∶如在眼内结霜

女∶只看见磨灭印象 长街似尽然意未尽

男∶让眼睛默默合上 回味那路过芳香

 

女∶快将香气咀边再尝

男∶如感到谁亦已在场

(如可感到谁亦已在场)

合∶这一刻回头又是我俩

两颗心如旧又重遇上

男∶别要多猜想 我心搔痒

女∶调换旧有的立场

合∶似是缘份到 二人向著这方向

 

男∶尚有很多想与你分享

但我看见只有路障

女∶在那街中央 路突然的漫长

 

女∶让我轻推开我的心窗

男∶跟你遇上 如梦一样

女∶祝福我俩 男∶请祝福我俩

合∶前路每日再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