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与琴的流星

(2008-02-25 04:26:33) 下一个



花与琴的流星

作词∶古倩敏 作曲∶Dick Lee 编曲∶Iskanda Ismail

 

)在那星光中去许愿 愿种出的花被爱

为信鲜花朵朵有生命存在

愿那花香不会凋谢 令每颗心相爱

愿种出的鲜花天天都会开

信绝美的花朵 可以化做爱

可以幻化千瓣爱情 飘进人脑海

将每颗的心愿 (给那星飘送)

远载於天边 (闪烁的诗篇)

让那星燃亮著心愿 (心意若真 )

祈求望兑现 (终可以兑现)

在那天河或有神仙 听到我心事

并为我将奇妙梦想实践

)在那星光中去许愿

共诉心中所爱 让我一生都为那音乐存在

用我心去演奏音乐 愿奏出的歌被爱

愿那欢呼声与掌声不变改

信 绝美的歌曲 可以化做爱

可以奏出经典爱情 给世人喝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