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痛

(2008-02-16 05:32:28) 下一个
心痛

作词∶林秋离 作曲∶许环良 编曲∶许环良

 

你总是这样说我 像一颗不容易溶化的糖果

带我见你的朋友 又很得意的埋怨我沉默

 

你追问我的行踪 你在乎我的举动

哄得我泪眼迷蒙 做些事情让我被感动

 

望著你 突然一阵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纵

你的脆弱 让我走不开 你的依赖所以 我存在


想著你 还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 将来你都会懂

有一天 真如果有一天 但愿我还在你记忆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