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手之後

(2008-01-04 03:36:02) 下一个



分手之後

作词∶潘源良 作曲∶Karuho Kureta

 

男∶浪漫梦话谁没有 我每次分歧以後 总想可以补救

但是实在疲倦透 这冷战怎能接受 终於只有分手

女∶分手之後

男∶一切恍似再不拥有

女∶分手之後

合∶只有心里缺口

 

合∶爱过恨过的感受 始终刻于心头 一生不可抹去

却要在这夜之後 各自努力追求 新的欢欣与悲忧

 

女∶热烈愿望谁没有 到这晚心仍似旧 问问君你知否

但亦实在明白透 我与你只余最後 狠狠一句分手

男∶分手之後

女∶一切恍似再不拥有

男∶分手之後

合∶只有心里缺口

 

合∶许多许多的迁就去换心内交流 偏偏好比冷酒

多麽多麽的荒谬 到达诀别关头 心中却是嫌未够

 

男∶我盼你有勇气去走今生的以後 我也盼你朝著快乐未来挥手

这晚我再次说声分手以後 愿你能寻获伴侣 永远厮守

 

女∶分手之後 一切恍似再不拥有

分手之後 只有心里缺口

 

合∶爱过恨过的感受 始终刻于心头 一生不可抹走

却要在这夜之後 各自努力追求(去追)新的欢欣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