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没圣诞

(2008-01-22 10:07:24) 下一个



今年没圣诞

作词∶黄伟文 作曲∶柳重言 编曲∶Billy Chan

 

明信片里雪花 还要等你看吗

是你在四月 就约定了共我放冬假

其时竟想不起 香港入冬有雪落吗

 

兰桂坊有雪吗 何以今晚约她

平平安安进酒吧

原来我自初夏期待那 颈巾 转赠了给他

 

捱过无数晚 为今晚 竟与你分散

我今年没圣诞 寒流下勉强支撑

要过今晚 或许艰难 借我厚冷衫

等我在人群之间

呆站渡过了新年亦未觉冷

 

陪我的约了他 还算得圣诞吗

还更假装庆祝吗

悠长盼望可是年历里 今晚 已画上交叉

 

如要凝结我 泪斑斑 天气要多冷

我今年没圣诞 寒流下勉强支撑

教我心淡 并不很难 骗我更简单

不要在犹豫之间

胡乱答应我今年共渡圣诞

留下我似个小孩独自冀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