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沿途有你

(2008-01-16 03:42:53) 下一个



沿途有你

作词∶林夕 作曲∶刘志宏

 

谁又不需要呵护 和自我竞赛多痛苦

沿途幸有你制造憧憬中所有梦想

仍然值得辛苦 但若是离开你

纵使得到一切 亦放下不顾

 

没有昨日的你没有这日的我

就算努力争取也是无味 只需感觉到你 一切没顾忌

没有你在分享 世界亦无生气

 

但有你在鼓舞怎麽都做得到

为你我愿挑选这漫长路

只想给你知道 不再愿退步

面对压力都可 有你在旁倾诉

 

曾活得不见天日 疲倦渗入我的发肤

沿途幸有你最明了这辛苦算甚麽

就如最佳欢呼 在路上能跟你

见证这一切曲折 倦透亦不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