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廿九天

(2008-01-14 03:39:33) 下一个



第廿九天

作词∶周海渝 作曲∶古驰@Bliss 编曲∶古驰@Bliss

用五天去挂牵 两三天怀念 然後到第八天 请愉快点

没有他以前 你都懂得去入眠 有天空 星星始终都会闪

廿八天仍怀念 当一种磨练 重读十封信 先撑得到半天

在爱恋里面 也许会被骗 流泪自然就算痛都小不免

男孩子 究竟爱第几次 才能够 乖乖坐定一次

求求其爱随随便试 偏偏我又要锺意 难道女子都稀罕一只没名份戒指

重复 去想你六千次 为何难过 彷佛也是恩赐

旁观者即使串我如何幼稚 仍是喜欢这动人的玩意

用五天去挂牵 两三天怀念 然後到第八天 请愉快点

没有他以前 你都懂得去入眠 有天空 星星始终都会闪

廿八天仍怀念 当一种磨练 重读十封信 先撑得到半天

在爱恋里面 也许会被骗 流泪自然就算痛都小不免

男孩子 究竟爱第几次 才能乖乖弃掉新衣

求求其爱随随便试 偏偏你又要锺意 然後至此都稀罕一只没名份戒指

重复 去想你六千次 为何难过 彷佛也是恩赐

旁观者即使串我如何幼稚 仍是喜欢这动人的玩意

随便的取笑 我已无药可医

然後安守这剩馀的位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