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让我感动

(2007-12-08 05:20:52) 下一个



你让我感动

作词∶姚若龙 作曲∶Thana Chaivor Ra Pat 编曲∶王双骏

 

:我最喜欢 你每天电话道早安 就算不说情话 也觉得温暖

:我最喜欢 把自己交给你管 让爱情帮我 改掉所有坏习惯

 

:把自己放一边 什麽事都先想到我 无微不至的温柔 你像最好的梦

我说愿意付出所有 实现你要的快乐 你说爱我就很享受 你让我感动

 

:在你的身边 就会有安心的感觉 不再胡思乱想 和烦恼都告别

:在你的面前 总想要对天说感谢 给我这一切

:这感情 我会珍惜到永远

 

:牵著手 风里慢慢走 有些冷就靠近我

:低著头 什麽也不说 满足得泪就要留

 

:我爱你 好爱你 你让我感动 用一生相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深情。
可是我有些不好的习惯死活都改不了。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