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2007-12-27 05:31:08) 下一个



手心里的温柔

作词∶刀郎 作曲∶刀郎 编曲∶刀郎

 

你在我身边 相对无言 默默的许愿 对爱的依恋

牧场的炊烟 妆点著草原 爱 相拥著 牧归的少年

 

你在我身边 把我的手牵 牵著我手心 不变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们 爱 在这一刻 永恒永远


爱到什麽时候 要爱到天长地久 两个相爱的人 一直到迟暮时候

我牵著你的手 我牵著你到白头 牵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里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