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都不爱我

(2007-12-17 03:45:10) 下一个



他都不爱我

作词∶林夕 作曲∶周初晨 彭海桐 编曲∶Ted Lo

 

女∶若我难以讨好一个人 难道要怪天主作弄人

无论被他怎麽吸引 都不必再等?就算肯

男∶若我能够喜欢一个人 其实已经珍惜庆幸 能情不自禁

纵使不过是一场兴奋 仍乐意奋身

 

女∶他都不爱我 男∶他虽不爱我

女∶难道我毫无骨气 张开这耳朵

男∶听清楚 女∶听真他亲口说

合∶你别做梦 得到好结果

 

男∶他都不爱我 祖儿∶不算是我错

男∶我很清楚

合∶他 未爱我都挂念我

男∶谁想他 挂念我

 

合∶还能期望甚麽 还能遗憾甚麽 就是没结果 他都感激我

从来期望越多 回头遗憾越多 Wow~

 

女∶若我能够喜欢这个人

男∶同样也可将心放在还能爱的人

女∶有信心?可以爱别人

男∶未来也总有人 和我热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