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与痛的边缘

(2007-12-17 03:41:33) 下一个




爱与痛的边缘

作词∶潘源良 作曲∶黄卓颖/何厚华 编曲∶辛伟力

 

徘徊傍徨路前 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 曾是百千遍

没去想终有一天 夜雨中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 一点钟等到三点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 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麽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麽决定挑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