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还是觉得你最好

(2007-12-11 03:40:15) 下一个



还是觉得你最好

作词∶刘卓辉 作曲∶米米Club 编曲∶赵增熹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慨

 

但我不懂说将来 但我静待你归来

在这心灰的冷冬 共你热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梦

但我不懂说将来 但我静静待你归来

就算春风秋雨中 共你愿望已不同 还是有点故梦想倾吐

 

一切事情 骤似一丝苦恼 回看你我的路

是情是爱 是缘是痛 今日我却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 而我竟然 还是觉得你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