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恒星

(2007-11-08 05:09:49) 下一个



恒星

作词∶施人诚 作曲∶刘天健 编曲∶屠颖

 

[f]My love不要给我回忆 回忆总暗示著失去 我不要失去你

[m]你不要闭上眼睛 我必须看见我自已 与你合而为一

[f]总是怕来不及 [m]来不及 拥有最多的你 时间正滔滔流去

[e]能多爱一秒 我贪心

[f]My love 请让我的爱情 成你天空的恒星 永远灿烂著你

[m]你 请作我的恒星 永远让我你 爱物不换星不移

 

[f]爱情 原来真可以相信 不然为什麽会遇见你

[f]所有的崎岖 原来都是必须 幸福必经的途径

[m]喔天原来还是不忍心 终於 给我一个你

[m]否则我的生命 有什麽能珍惜 有什麽特别值得一提

 

[f]让爱 被仰望被追寻 被放在心中天空里 [e]永远灿烂著你

[e]你 就是我的恒星 恒久而坚定的运行(在心底)永远都拥有你

[e] 就是我的恒星 就让我永远爱你 物不换星不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