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鱼的泪水

(2007-11-06 10:10:23) 下一个

"鱼说 : 你看不见我的泪水, 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 : 我能感觉到你的泪水, 因为你在我的心中 "

  人很多时候都不能轻易表达到自己的情感,毕竟感觉非言语笔墨所能形容,有如划龙点睛,不易刻划到。而人生如戏,在这遥遥的道路,演尽喜怒哀乐,谁曾为了谁而喜、又为了谁而怒,知我者为我担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今天你或许会问,为甚麽他不关心我,不了解我,当然,很多事情说出来便没有意思,你总是想对方能猜得到,了解到,希望他们和自己是心有灵犀的,才算是匹配,一旦事与愿违,臭脾气便一发不可收拾。男士们,你知道为甚麽女朋友会动怒吗?

但愿认为对方不了解自己的女生,能想像一下他会像水说同一样的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hy66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做过这个主体的帖,不过自己朗读的不好,我的贴种用到字幕控制技巧,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3252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