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偏偏喜欢你

(2007-11-24 05:15:13) 下一个



偏偏喜欢你

作词∶郑国江 作曲∶陈百强 编曲∶周启生

 

愁绪挥不去苦闷散不去 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爱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失去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此刻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著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哪个痴情男送给你这首歌,我也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 但这不像陈百强本人唱的。不过他的音质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