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总在我身旁

(2007-11-13 05:06:27) 下一个



总在我身旁

作词∶张敬轩 作曲∶Rolf Lovland 编曲∶洪敬尧 合唱∶星光帮

 

定∶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潘∶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宣∶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许∶你让我依靠 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宥∶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合∶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宥∶你总会在我身旁

 

鸭∶当我还不够坚强(潘∶还不够坚强)

鸭∶推翻命运的围墙

安∶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谢∶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安∶你依然把我紧紧拉著

++许∶我就是最幸福的

 

合∶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合∶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安∶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潘∶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潘∶总会在我身旁)

 

合∶我需要依靠你 (定∶要依靠你) 你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 就有阳光

谢∶你总会在我

合∶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