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痴情不是一种罪过 (梅花烙之插曲)

(2007-11-12 06:33:22) 下一个



痴情不是一种罪过
(
梅花烙之插曲)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志远 编曲∶陈志远 演唱∶潘越云

 

若将我心交给你

不留遗憾给自己

活在荒野中不言不语

才能铸成这段情

 

若将我身当作你

就能天天在一起

拼不过黑暗就要来袭

谁陪我演完这场戏

 

歌唱到醉

醒来不知心有恨

梦作到完美

还有什麽後悔

 

痴情不是一种罪过

眼里还有一点脆弱

放不下哀愁又能强求什麽

霎那间命运将我吞没

 

痴情不是一种罪过

梦里还有一些温柔

繁华为你开

却夜夜盼你来

飞不出爱 总是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