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里

(2007-09-20 05:42:09) 下一个



梦里(『还珠格格』插曲)
作词∶琼瑶 作曲∶李正帆 演唱∶周杰/林心如

梦里听到你的低诉 要为我遮风霜雨露
梦里听到你的呼唤 要为我筑爱的宫墙
一句一句一声一声 诉说著地老和天荒
一丝一丝一缕一缕 诉说著地久和天长
梦里看到你的眼光 闪耀著无尽的期望
梦里看到你的泪光 凝聚著无尽的痴狂
一句一句一声一声 诉说著地老和天荒
一丝一丝一缕一缕 诉说著地久和天长
喔...天苍苍地茫茫 你是我永恒的阳光
山无棱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