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只想记下自己的过去和现在,憧憬一下未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夫妻夜话

(2007-08-22 11:54:46) 下一个

夫妻夜话1

 

因为我要回国。老公不愿意,但又没法拦我。今天在查尔斯河边散步时,路边看到一惊艳美女。老公爱美之心顿生。到晚上还念念不忘,就想起了个挽留我的理由:

“老婆,你要是走了,我每天都到河边去散步,坐在凳子上看美女,只见一个帅男目光忧郁,眼望前方。。。你要是一两个月不在,肯定会有情况发生的,你不担心那?“

我:“是呀,你被精神病院带走了。”

老公晕,但仍坚持:“每天,都有一个美女在河边跑步,看见一个帅男目光忧郁,眼望前方。。。

没等劳工说完,我接到:“对,就是她给精神病院打得电话。

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