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求大家帮忙:我的律师实在太过分了!

(2007-08-28 10:41:53) 下一个
我从6月底开始准备file 换工作的portablity letter, 那时候就觉得非常难找到他。因为这个要另外付费给他,他报了个价($1500),从此email 不回,电话不回。我们不想折腾,老板也很好,愿意付钱,所以肯定希望他一直帮我。但是不管怎样就是不回我的信,不接电话。最后是我的老板出手,还不容易联系上他,交涉好了,说开始办。

后来把那封信起草好了,发给我们,说看看有什么问题,没什么的话,回头再发一个正式件给我们,叫我打印好了,签字返回给他,就可以寄了。当时我们检查了信,说没问题,关于job describtion那段,他是空着的,我们说是跟以前的一模一样,用以前的就可以了。他说好,很快加上就发给你打印。然后就这样过去了一个多月,一直没有消息。这中间我老板三番两次的发信给他,电话,都没反应。现在已经5个礼拜了,老板发了很不高兴的信给他,说it seems impossible to get hold of you .please return my email or phone call. we really need to contact you...但是还是不回信不回电话。人就像消失了一样!!

接下来,来了RFE,我没收到,就给以前负责我的那个律师助理写信,(在我收到USCIS通知两周以后),问她收到没。她不回信。我们给助理电话,终于找到她,说收到了,这就给我们传过来,说需要的是经验证明,还会给我们发 sample letter(现在我们也搞不清除到底要什么,因为当时的工作经验证明都开了的,难道要求更细节的证明??) 更可气的是,那个portablity的事情,过去快两个月了,我们问了助理,助理说我问过律师了,他说已经file了啊!!我们晕,我们说当时要让申请人签字的,我们并没有收到final copy 也没有签字。怎么file了?她说那我再问问律师。

anyway,一个礼拜过去了,什么也没收到。

昨天是周一了,打电话,没人接,周二又打,助理一直不接。不过刚才竟然律师的电话接了,但是一听是我们,马上说‘i am leaving now...i have to call you back\' 就匆匆挂了!!

这个律师真的太太太让我们frustrated。。。因为不想节外生枝,我们一直忍着。但是他这样我觉得真的太过分了!

现在考虑,先拿到我的RFE通知,看看什么情况。还有,那个 portablity letter的file出去了,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收到USCIS的receipt,不然他张嘴就说file了,到底是不是真的我们都不知道!

然后我们想换律师接手我们的case, 请问大家这种情况好操作吗? 重新找一个律师接手,一般怎么交接那些原来律师上已有的文件,收费如何,还有就是通知USCIS?

或者,我干脆就和律师中断,自己handle,其实接下来也没什么事情了。如果这样,需要做些什么?

大家给我点建议吧。绿卡过程中,没觉得USCIS多恼人,大不了就是等。但是我们的律师让人太难受了,甚至觉得他根本没有对我们的基本的尊重。象这样完全没有职业操守的律师, 有没有什么方法投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