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春了 (图)

(2005-02-11 09:06:49) 下一个

这几天鼻子真难受! 阿提阿提,糟了,难道可怕的春天已经来了么. 早上出去跑步,才发现路边那些可怕的黄色的树果然已经开始到处留情了. 一树的黄花,花粉到处飞扬,车轮边上,路坎上都是一条条的黄粉,Dust Bunny一样。 头痛啊! 好像所有来美的人都要遇到这种情况的。开始几年,没病没灾,到第四第五年份上,就要开始各种过敏症状了。据说,经常回国,可以避免。。。 哈哈大概是这里太干净了? 鼻子难受还算好啦。俺的德州同学一到春天,几乎都要卧床呢。 吃了药,才能开始欣赏春天的好处。 李花开啦!樱花开啦! 树叶开始暴芽啦! 记得去年才来这里的时候,激动地捧着相机,到处跑人家院子里去拍花。还好这里养狗的人不多,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希望你回纽约!:-) 呵呵。我去MET的SPECIAL EXHIBITION
中国展看了--好几个月前就看了。
很多很古的东东!大吃一惊!北魏时代的东东很多。保存非常完好。很多丝绸之路
上的东东,明显有波斯影响--那个时期雕塑什么的有西人/中东人的痕迹。较比INTERESTING。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老头的在哪里?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蓓蓓! 今天看到朋友新年去纽约的照片了。 好想念的。 连以前觉得让人窒息的高楼,狭窄的天空,都是那样的诱人了。 Met好像还有中国艺术展呢。 到现在,纽约的学校倒还没来拒绝信,加州的倒都给我回了。:(

Keeping my fingers crossed!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镇邪哇,原来你博客一建建俩。。。 嘿嘿。问好! 你比老汉还建得早么。前辈!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平平, 是我呀..

不错不错, 很有闲情逸致. 我也喜欢当米虫的说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米虫的照片里!”
我们这据说这个周末还会有小雪!晕特!俺今天还穿了棉衣,戴了帽子上班。蛮冷
的。你好幸福啊!


8过春天也近了。我今天打了2个阿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