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囚鸟

(2009-10-14 14:31:30) 下一个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开你

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我是被囚禁的鸟

得到的爱越来越少
看著你的笑

在别人眼中燃烧

我却要不到

一个拥抱
我像是一个你

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的看著

你说谎的样子
这撩乱的城市

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厶让你这样

迷恋这样地放肆
我像是一个你

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著

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
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我的眼泪

是唯一的奢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