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雨

(2009-08-05 15:54:48) 下一个

黯淡的星微亮的天整夜里无眠
忍不住要对你多看一眼站在

你窗前心中是她被我遗忘的脸
她说等著我好疲倦
迎著雨点走出你淡蓝色的房间
记得你说離别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会实现
原谅我不对你说再见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车
用最温柔的速度離开你身边
在我没有後悔以前当你的美梦

正甜我已带著破碎的心情走远
迎著雨点走出你淡蓝色的房间
记得你说離别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会实现
原谅我不对你说再见
风中的雨点打痛我的脸
爱你的话也只有风能听见
是我不能违背我的誓言
风中的雨点打痛我的脸
深深埋藏这段未尽的情缘
想念每一个下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