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得

(2009-08-05 15:52:25) 下一个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後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在天黑了以後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後

我们都累了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怎厶说

怎厶说都没有救亲爱的为什厶
也许你也不懂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